在7月10日2010馬祖莒光花蛤節晚上,

 

在馬祖莒光的東莒馬管處的旅客服務中心旁廣場,

 

舉行了開幕典禮。當天我有與燈光音響公司,

 

借調了一台價值20多萬的專業錄影機,來為開幕典禮進行全程錄影。

 

 

 

為何事隔一個月我才PO上來,因為那台專業錄影機是帶子的,

 

還要用專業器材轉換成數位檔,因為我沒有那專業的設備,

 

只好拜託人家幫我轉,所以花了不少時間。

 

 

 


好不容易拿到轉的片子,晚會前半段出現檔案問題,

 

所以必須整段重新從帶子轉檔出來,因此我先PO沒問題的部份,

 

前半段我會隨後弄好後,再PO上來。
 

 

另外那台專業錄影機太專業,按鈕太多,因為不懂只好讓它能拍就好,

 

因此沒有設定白平衡,所以在色彩上有點色偏。因此請大家多多包含。

 

不過因為專業的設備,在收音的部份還不錯。

 

 

現在敬請大家欣賞還能看的2010馬祖莒光花蛤節開幕典禮實況^_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朋友  如果喜歡  麻煩推薦在下  感恩啦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祖莒光旅遊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